久泽二弦

BO单厨(除了cw
不务专业跑去UC4坑玩一会最多一年回来。
乔·塔斯利姆新手厨子。
lofter高分评论专员(屁

扯蛋狗屁文字:间谍AU脑洞下


      虽说他们还在与彼此保持着距离,但毕竟是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两个人,感情松动并且发生转变也是肯定会发生的事。

      平日里他们基本是天寒劝添衣的类型,不会多说一句另外的话,默默地做自己的事。

       Frank大概是个半主动的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会慢慢渗透进“我们可以试试”“其实我们可以有爱情吧”“孩子需要有正常关系的父母”的想法。Frank认为对方不傻,他听得懂,他都明白,frank坚信时间给他机会。

       Raul自然是都明白,但他知道这段关系见不得光,也无法善终,与其让他继续发芽,不如直接扼杀,这个苗头在他怀孕后期就产生了,这是个祸患,他不得不把他重新埋进土里。

       随后的日子里两个人逐渐的添了些多余的话,他们的话题不再躲躲闪闪,一切都在顺利的走下去。

       有一次frank被派出去执行任务,frank说,就是等他回来,距离孩子的周岁生日还有很多富裕的时间,他要去。Raul就站在那儿说:那我等你,我和孩子都等着你。

       但是frank耽搁了几天,他不知道这几天里他的omega如何的担心他,他开门就受到了他从客厅跑过来的omega的拥抱,对方说:我以为你出了什么事。他也开始搂住他的人:“没事我回来了”。也没跟Raul说他到底有没有受伤。

       突然热乎的家还挺不让frank习惯的,当天晚上他也没说什么就去睡了。Frank自从身份暴露之后一直睡在客房,Raul不放心他的状况,偷偷去客房看他,他想看看他是不是有伤口,是不是伤口复发让他吃不下晚饭,可frank没有睡着,frank问他来客房做什么,怎么还扯他的被子。Raul说我担心你,你是我孩子的父亲啊。于是frank起来搂住坐在床尾的人,嘴上叨叨着我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

       所以情感走上正轨了。

       在隔了三四年之后,俄罗斯召Raul回去,他心里是十分打鼓的,转头对frank说:“不知道会是什么情况,但如果我安全我会想办法联系你。”

        Raul回俄国前一天晚上抱着frank说万一他回不来该怎么办。他还没有想到他会死在那儿,他想的是他如果受限不能去美国,他就真的再也不能见到他的家人了。

他说他就算忘了frank,他也是个被标记的O,他也不会再有新的A。

但事实上那只是暂时标记,是那种两人长时间分开就会消失的标记。

Raul说今年晚上把我永久标记吧,我害怕。再没人会让我动心了。

Frank没有同意,他说:我等你回来。


       回到俄罗斯后他的事情败露了,他也认罪了,他不是那种软骨头,自然也不会吐什么求饶的话。他们在乌克兰边境的废弃水库杀死了他,类似于aw考麦克的伤情,他被打破了内脏,慢慢失血过多而死。

       于是Raul开始想他这么多年到底做了什么没让他后悔的事,其实每一件他都有遗憾,但是无能为力。路是自己选的,如今情形他也早就想过,只是没有想过他会丧命。试想一下Raul的死前走马灯:他想到frank在他生产的时候跟他说别怕有他护着他。他突然觉得自己现在很害怕,可他不在。伤口并没有像分娩一样疼,可是他的命很快就要没了。

        刚刚淌出来的血是热的,慢慢冷了,他想起他们真的相爱的那年冬天,孩子搂着他的脖子,frank在他身边问他要不要给地暖开大。那年是他们的幸运年吧,他觉得。现在他真的很害怕,害怕牵连他的家人。他在惊恐之中流逝完自己的生命。走的并不安详。


       而cia的人知道Raul死了的消息,便准备收网抓捕frank,数罪并罚给他治罪。他们需要做的则是等frank自己上钩。终于有一天frank等不及了,心底不安地主动去联系他,但很快被抓了。

       被cia抓进去之后,frank才知道Raul死了的事实,有人跟他说:“你的那个姘头死了,我们的人在乌克兰边境找到的尸体。”原来所有人都知道了,只有他蒙在鼓里。

       frank听了也没什么反映,哭不出来。他想的是“死了也是解脱,他去投胎过人的日子了。”他知道他可能出事了,但没想到是死路一条。

       双方各自对这事的预期太乐观了,虽然确实没干啥不符合条例的事,但到底做过什么彼此都心知肚明。他们都以为相爱的事情没有暴露。但毕竟派过来的俄罗斯间谍又不止他一个,cia也不只他一个。

      于是他死了,死的也很不安详。

      frank的走马灯:

      想到求婚的僵硬表现,掉马时背对背的尴尬无言,知道对方有自己骨肉的莫名激动,想要爱的渴望,为人父的迷茫,真正拥有彼此的心动和欣慰。与他的分离和永隔。

他全都想起来了,那个时候他才会心疼,为他的一生感到不值。


好了,然后这个狗屁文学脑洞就写完了。完了。


评论
热度(6)

© 久泽二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