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泽二弦

BO单厨(除了cw
不务专业跑去UC4坑玩一会最多一年回来。
乔·塔斯利姆新手厨子。
lofter高分评论专员(屁

【整理存档】这是个自high上瘾的间谍AU脑洞·上

cp:frank/Raul

年龄差在10岁左右吧(?

间谍AU+abo


 

frank是cia特工,但因为个人恩怨暗自出卖情报给中间人。

Raul是俄罗斯派来的间谍。他被派过来套取情报,提供消息给俄方。


 

结婚初期frank已经了解了Raul的秘密,但没有揭露出来。

frank那边大概是抱着“我知道你是俄罗斯来的,但你都是跟我一起针对cia,我也一眼闭一眼睁”的心态对他。


 

abo都会有标记,frank故意的做出来要标记的架势,偷偷去看他的反应。结果对方没有反应,“ok,你无所谓,假戏做足,反正被标记也不是我,我又不是o”。


 

Raul大概会想结婚一定会被标记,我不想被标记。但是最后还是想通了,也无所谓了,能不能活着完成任务都是一个问题,标记不标记也无所谓了。

于是他就被标记了。并且只有frank这么一个A,除非frank死了,否则不会再有别人标记他了。


 

标记之后的日子里,Raul渐渐发现frank的一些见不得光的事,包括他出卖情报的证据。于是才明白,他原来被frank耍的团团转。


 

后来日子就这么活下去,背对而眠。知道某一天frank说:为什么只有那啥的时候我才能在夜晚面对你呢。他旁边的人说:不知道。


 

“怎么着我家里也有你,为什么不多说几句话呢。”“说不出来”“间谍可不是这么干的。”“我知道。”

于是他们俩都掉了马甲。

但实际上来讲,彼此都坦诚了一些。


 

后来frank是以一种标记了他就非常抱歉自责的样子对他好,掉马之后他从来没对他做过什么过于亲密的举动,有时候frank觉得自己为什么要揭穿他呢,或许以前他能有个丈夫,但是他现在仅仅有个能说得上话的朋友。


 

掉马之后,两个人之间的氛围都变了,他觉得有点可惜,但是Raul又不真正喜欢他,他还是单身一个人,无非就是家里多了个人在喘气。


 

所以日后他俩就是这个样的:

frank:“我知道你要找什么,直接告诉你,合作愉快,早点干完早完事。”

Raul“那我的标记呢,也就这么的完了?”


 

孩子是因为O有发情期,那个时候A也控制不住自己,所以孩子就如此的怀了。


 

初期,Raul讨厌这个孩子,他是累赘,他是错误,他不该生下来让这个无辜的生命出生在这种复杂又不合理的“家庭”中。但是他知道frank缺的就是这个:家人。以后如果自己暴露了,看在家庭的面子上,frank也许会站出来辩驳一下。


 

frank也是这么想,而且还会有“既然你是我的omega,肚子里的孩子就是我的,为什么不生下来呢。”的想法不经意冒出来。


 

于是这个孩子才能安安稳稳的在母亲肚子里长大。


 

frank第一次摸自己的孩子是在朋友聚会上,有外人在,他们得装作一副恩爱模样,他做作的摸了Raul的肚子,那里头的小人也跟着动了一下。frank一愣,胎动有点剧烈,所以Raul抬头也在看他。“孩子在动。”“我知道的。”

当天晚上frank问Raul可不可以在摸摸他的肚子,后者默许了。后来Raul说如果我们是一对真正的伴侣,也许会很幸福,那这种情形,可真难忘啊。


 

产子,不会写。所以跳过。但是Raul记着frank一句话“我在呢,别怕。我护着你呢。”这大概是感情松动的表现。


 

有了孩子之后的某一天,frank在酒吧见到了他的酒保朋友,他和他的伴侣虽然是奉子成婚很相爱。frank觉得自己很失败,孩子都有了但家里的氛围还是老样子,frank回家说“我们为什么不能像个正常家庭,正常夫妻,正常父母呢,为什么不往前走一步呢,任务不任务的我不管,仅凭借现在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到。”

”正常父母的职业会是特工和间谍吗?”他说。

frank无言以对……


评论(2)
热度(5)

© 久泽二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