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泽二弦

BO单厨(除了cw
不务专业跑去UC4坑玩一会最多一年回来。
乔·塔斯利姆新手厨子。
lofter高分评论专员(屁

Corvus的恐吓 [现代AU OCC]

唔,的确是bo3玩high了的产物


———————————————————

Corvus最近并不开心。

因为他爸爸Taylor要结婚了,和一个男的。

虽然美国已经通过了同性婚姻法,但是他仍然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额,确切的来说,是他不想让Taylor结婚。

那个男人似乎没有名字,在Taylor 的口中一直都是甜腻腻的“亲爱的”。

Corvus本来以为Taylor是在跟他开玩笑,可没想到他的爸爸真的把他的爱人带回了家。

眼前的两个大男人在一起卿卿我我,Corvus表示,小小的他都要看不下去了。

在Taylor亲自下厨做晚餐的功夫,他板着小脸,郑重其事的跟他的“后爹”说:“你要是敢和我爸爸结婚,我就离家出走,而且等我长大了,我会拆了你。”

“Corvus!!!language!!!!!”

厨房里传来一声咆哮。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泽二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