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泽二弦

BO单厨(除了cw
不务专业跑去UC4坑玩一会最多一年回来。
乔·塔斯利姆新手厨子。
lofter高分评论专员(屁

你家有机器人吗

考沃斯有了实体梗😂
虽然有了实体但是智商掉线了
大概5,6岁吧
于是cia就把他交给泰勒了
顺手给玩家起了一个名字叫Bard


“考沃斯!!你他妈快点滚过来收拾你的狗窝!!”Bard围着围裙扶着门框朝着客厅方向大吼。
“又怎么啦!!!!妈你总是事儿事儿的!!!”
“你说怎么了,看看你那还是个人呆的地方吗???还有,我不是你妈,我没那本事。”
“反正我又不是人!!!”
“你妈说的对,快去收拾。听话。”泰勒放下手里的报纸。
“我去你妈的泰勒,老子是男的。”Bard张牙舞爪。
“爸你说得对!!!”
“臭小子别以为你是铁的我就打不了你!!!”

评论
热度(10)

© 久泽二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