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泽二弦

BO单厨(除了cw
不务专业跑去UC4坑玩一会最多一年回来。
乔·塔斯利姆新手厨子。
lofter高分评论专员(屁

心死

他对我十分失望。
一直以来,他认为我只是个十八岁少不经事的孩子。
他并不知道我的父亲是个DF,而我的手上也沾满了别人的血迹。
他只是认为我是个从另一个穷苦世界逃到这里的有色穷人小子。
他不知道我的一切……

他要比我大上许多,年长到可以差出一辈。
我认为我与他是个畸恋,原因就在于此。
“你会不会像养儿子一样和我在一起。”我偶尔会去问。
得来的却是沉默。
他说,他有过儿子,只不过夭折了。
是啊,我也有父亲,只不过与他断绝了关系。
我害怕的那一天来了,我的父亲亲自来抓我回去。
我以死相逼祈求父亲能够宽恕一晚,让我和我的爱人解释清楚。
喧闹过后,又是我与他独处。
他在房间里气的踱步,掷地有声。
他第一次恶狠狠的骂了我。
“滚蛋,玩弄感情的小子,没准是个瘾君子
我坐在床上掩面啜泣。
他停下来,对我说他隐瞒了事实。
他是个军人,他加入军队的初衷就是为了给惨死在毒瘾父亲手下的母亲报仇。
我也不知道他的一切,难道不是吗?
他对我说
“好了,从此别过吧,互不相欠。”
我愣住,再次求他也是枉然。
他只是叹气,冷眼看着我的憔悴。

我还是和父亲回了家。
两年之后,父亲被暗杀,我也离开了那个是非之地。
我回到了我们的房子,开门的是个美艳的女性,我询问她这里还是不是他的住所。
她听言,笑的风情万种。
“没错。”
“那请问您是?”
“我是他的妻子。”

“愿我的先生您能幸福,上帝保佑您。”
这是我在浴室里发给他的最后一条短信。
于是我阖上了眼


你不是我,何知我爱的坚决。

以至已死明志

评论
热度(3)

© 久泽二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