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泽二弦

BO单厨(除了cw
不务专业跑去UC4坑玩一会最多一年回来。
乔·塔斯利姆新手厨子。
lofter高分评论专员(屁

关于两代的身高梗

AW
当Mitchell第一次看见Gideon的时候他认为Gideon还是挺高的。
可是他在加入Atlas后这个想法就破灭了。
他看见了队长的真正身高……
“队长。”稍微跟Gideon混熟了的Mitchell撞着胆子跟他说,“你到底有多高……”
“……”
“……”
“……”
场面一度很尴尬……
一直跟在他们身后的joker闻言一悚,连忙退后几步。
“这是你该管的事儿吗小伙子????”
“抱歉队长……”尴尬的笑,Mitchell想。

“我比你高你别扶着我了,你会站不稳的。”Mitchell望着身边没有穿着外骨骼装甲的Gideon,虚弱道。
“我要是不帮你,你会站不稳的。现在听我说话,别睡过去好吗。还有你以后要是再提我身高的事儿,劳资跟你没完,听见了吗?!!Mitchell!!!”
“那可不一定。”


“我说,我应该在上头!!!”Gideon和他的丈夫赤裸的躺在床上。
“可是我比你高!”
“放屁!!!!”Gideon翻身下床锁上了门,“小声点,宝贝女儿在睡觉呢!!!”


IW
kotch瞅着reyes就这么的陷入了沉思。
“kot???你怎么了???”
“我在想,你是怎么想到1.91m的呢……”
“可能是命吧……”
去你妈的命,Kotch想到。



这两个cp的身高差,噫……
Mitchell和reyes的cod维基百科都是1.91m高的不行不行的
而Gideon是1.78m……
kotch更惨只有1.73m……

评论(1)
热度(12)

© 久泽二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