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泽二弦

BO单厨(除了cw
不务专业跑去UC4坑玩一会最多一年回来。
乔·塔斯利姆新手厨子。
lofter高分评论专员(屁

【使命召唤不负责任脑洞】什么?听说你想好好过七夕??

一直忘了发的脑洞,虽然已经过了日子了。
不过,这刀子该捅的,还是得捅。




mw
俄美已经停战许久了,双方也在近期签订了停战协议,人们也不再过着那种到处躲躲藏藏的生活。一切也都步入了正轨。
战争的始作俑者也已经归为尘土。
普莱斯抱着一束花到了墓地,肥皂,莱利,盖兹他们都在那儿。
仿佛普莱斯才是那个孤魂野鬼,他不再拥有朋友。
好在的是,肥皂能在莱利身边,他总是能好好保护他。普莱斯想起了那个画面,肥皂摘下通讯器,暗淡的说:“他们死了,我听到了莱利最后一句话。”
这次,他没能保护好他,不过还好,他们终究是在一起了。
我的老朋友,这一次,你可要保护好他。


bo
梅森临死都不会相信的,不是伍兹的那一发射在他头上的子弹,也不是哈德森叛变的事实。
雷泽诺夫死了,他早在63年就死了。
他死在了通往自由的路上。


伍兹从没见过这样的劳尔,他的脸上的伤疤在急剧恶化,眼窝深陷。三年的时间不足以让一个人变成如此狼狈的样子。
他一定是嗑药了。
而这一切,都是源自一个急于复仇的人造就的。
现在,他想得到救赎,一句抱歉却被痛苦掩盖。
他什么都做不了。



ghost
“海什,今天是七夕!!!”
“可是跟我有什么关系,洛根?”
洛根默默的转身,随后咬牙切齿道:“跟你的狗过去吧。呵呵。”



aw
“听说今天是七夕诶!!!吉迪恩!!”
“然后呢?”
“七夕快乐!!!”
“哦。”
我都这样了,还不想和我啪啪啪吗?????米切尔如是想。


评论
热度(22)

© 久泽二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