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泽二弦

BO单厨(除了cw
不务专业跑去UC4坑玩一会最多一年回来。
乔·塔斯利姆新手厨子。
lofter高分评论专员(屁

养儿子好烦啊!!【AU预警】

01
Gideon明白,他终究是逃不过这一天。
他早就应该明白,新年那一天把Mitchell带回英国老家的后果。
于是乎……
“哎呀Mitchell,听说你也是军人啊?啊,跟我们Gideon一样也退伍了啊?”
“退伍了之后还适应这种生活不?”
“那你现在在哪工作啊?薪水是多少啊?有年假吗?”
“哦,自由职业啊,不行啊Mitchell,男人还是要有一个事业啊!”
“别跟我们家Gideon学啊。那小子从小到大都没听过我的话。”
“那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啊?”
“打算什么时候要个小孩啊?”
“哎呀。看我,你们怎么可能会有小孩!”
“那就去领养一个啊。现在英国那么多孤儿了,去领养一个呗!”
哦,fuck me!
妈妈,以后我绝对不带Mitchell回来了,绝对!!!
“诶,Gideon,我突然想要一个孩子了。”Mitchell一边收拾行李,一边说到。
“……怎么?你想生一个?”Gideon挑眉。
“就像你妈妈说的那样!我们去领养一个儿子。要蓝眼睛的,然后皮肤白白的,鼻子要像你!”他揉了揉他的乱发,冲着他的新婚丈夫傻笑。
“可我还没准备好,我们才刚刚结婚,我他妈还没过后二人世界呢,就突然要这么一个孩子。”
“哦,Gideon,这你无需担心,难道你没有听说过吗,孩子往往是维系家庭的重要纽扣啊,我们需要一个孩子,你也知道,我喜欢小孩子。”
“这都是放屁,我那个名义上的爸爸当初为了一个婊子而抛弃了我妈,那是我才7岁,才7岁!!这种屁话鬼才信!!”
“反正我希望我能够领养到一个孩子,无论以后生活如何,我也会对这个孩子好,把他当做亲生孩子一样看待。Gideon,我希望,你能同意。”Mitchell坐到他身边,“我知道,你的苦楚,我全都知道。”
房间里的空气似乎是凝结了,屋子里沉寂了许久,Gideon就这么的坐在床边,双眉紧蹙着。
“好吧。”他妥协了,“我会陪你到最后的。”
“哈哈,我就知道你会同意的!!”Mitchell一把抱住了他的丈夫。
好了,熊先生,你可以放开我了。Gideon想到。

事实证明,领养孩子这件事十分重要,得慢慢来,不着急。
因为得需要查找资料,然后准备自己的身份证明和领养许可等材料。还要选择合适的孤儿院,选择一个你心仪的孩子,还要带孩子做检查……最后还要办手续。
嗯,很麻烦的。
几个月过去了,他们也跑了不少的地方,终于在国立孤儿院里相中了一个孩子。那是一个蓝眼睛,高鼻梁,深棕色头发的四岁男孩儿。
在签下最终的领养合同之前,他们必须要想好这个孩子的新名字。
Jimmy,说真的,这个名字太大众了,根本不能再用下去了。
“所以,我们还给孩子起什么名字好。”Gideon右手托着下巴,左手不停的转着手里的笔。
“额,David?”
“快得了吧!还不如接着叫Jimmy呢!咱们小区,不,是这一排公寓,有两个叫David的,一个少校一个幽灵小队的。”
“好吧,叫杰森?”
“他是不是还有个外号叫红头罩?”Gideon翻了个白眼。
“还是叫理查德吧。”
“那还不如叫迪克呢!”
“叫William吧。”
“……就叫William吧。我总是不能忘记他。Mitchell,就叫William吧。”



————————
哦一更完成。
额,我觉得我要解释解释
我是Jaydick,我爱他们,我又粉又黑😂
我对一切叫Jimmy的人,完全没有偏见的呦!

评论(3)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泽二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