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泽二弦

BO单厨(除了cw
不务专业跑去UC4坑玩一会最多一年回来。
乔·塔斯利姆新手厨子。
lofter高分评论专员(屁

Cod各系列au段子

好久没有更新啦,趁热来一发

1.手机
Gideon把肾5换成了肾6。
好奇的Mitchell凑了过来:“天啦噜,你居然又卖了一颗肾!”
他白了他一眼。
“不过也好,反正你对s e x也不是很擅长。”
“fuck you!!!!”
2.爸爸脑残
“老头你可真是蠢,你居然还没有看出我大哥二哥他们有一腿。”
“熊孩子你说我什么?”
“我在说你脑残!!”
3.妈的智障
“啥玩意!你跟老头说啦??!!”Gideon几乎打翻了他手里的牛奶杯。
“对啊,你们是时候出柜啦。”will满心激动。
“妈的你个智障!!!”
4.电话
一般Gideon不会轻易地给Mitchell打电话,因为他觉得这样就像是“妻”管严一样。
可是,咸鱼是怎么死的你知道么。
没错,闲死的。
躺在床上无所事事的几乎要睡过去的Gideon举起手机,打了过去。
然而Mitchell并没有接。
第二次,没有接。
第三次,没有接。
哦,就当是你死了吧。Gideon就这么想。
5.你咋不上天
Gideon和Mitchell的exo装甲失灵了,就连脱下的功能都没有了。
也就是说,所有的高难度动作都不能用了。
但是,在一旁的joker并不了解这一切。
眼瞅着kva的援兵黑压压的过来,而自己的队友还在一脸懵逼的joker吼了一句:“跑什么神儿啊!!你们咋不上天呢!”
“我怕摔死你爸爸我!!!”

6.我要肥皂不是要肥皂!
“我亲爱的riley你丢掉的是这个薰衣草肥皂,还是这个牛奶肥皂,还是这个莫西干肥皂!!”
“前两个留下,最后那个请自觉去死。”
“哎呀,可真不好意思,最后一个是唯一附赠的典藏版,不退不换,不能丢!!”
“喂,price吗?你把我的肥皂还给我!!!!”
7.邻居
riley和麦克塔维什是从小到大的邻居。
“于是,你们就一直邻居了下去,甚至是一张床?!”woods一脸震惊。
8.过不去的新年
Riley死后的第二年。
同样也是MacTvish第二个无法度过的新年。

9.叛徒
“肥皂你个叛徒!”price醉醺醺的哼哼道。
“又跟我有啥关系啊!!”
“说好的咱俩一辈子打光棍呢!”
“说的就跟你不喜欢gaz一样!”
10.同床共眠
抱歉,MacTvish因为睡觉打呼噜一直没有和riley同床的机会。
MacTvish:Excuse me?????

评论(1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泽二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