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泽二弦

BO单厨(除了cw
不务专业跑去UC4坑玩一会最多一年回来。
乔·塔斯利姆新手厨子。
lofter高分评论专员(屁

My life [OCC预警]

       irons死了。

       一切都结束了。

       哨兵的人在大楼坍塌前一秒把我和Gideon拽到了飞机上。

      “fuck me!我们差点就和irons死在那个鬼地方了”Gideon抱怨着,表示对哨兵营救太迟的不满。

       “irons死了,我们也该考虑考虑退役的事了,难道不是吗”伊洛娜抱着胳膊看着我们,“Mitchell,你还好吗?”

       “哦,还不算太糟。”我点了点头,我本想用左手去揉一揉我那乱糟糟的头发:我居然忘了,我已经把他还给irons了。

       我承认我有些忘恩负义,可是irons想毁掉我的国家,我如是的做了,我不觉得别人能感恩于我,我只求will他能够理解我。

        Mitchell,我们另一边见。

        Will,I miss you.


      

         我本以为这次睡去将会是永恒,可我没想到上帝是如此的讨厌我,我竟然又在去往天堂的路上被它人生生的拽了回来。

         哨兵的诊疗室亦如陆战队的布局。仿佛让我回到了多年前,那时的我在为威尔的死自责不已,而现在我的脑子里却是一片空白,也许我早就该死了。

         “我的上帝,Mitchell,你这么快就醒过来了!!”Gideon走进了病房,“我还以为你得睡上一个月呢。”

         他依旧是这个样子,他说话的时候毫不避讳,我讨厌他这样。

        “谢谢你的关心,显然,我现在恢复的不错。”

        “下一步该如何?你会不会考虑退役的事?”

        “不,irons死了,但并不证明atlas就完了。”我顿了顿,“不过我得申请休假,我认为我得好好休息一下。”

         “我会帮你申请的,你只需要养好伤。”

         他再没说过一句话,安静的坐在我对面的沙发上,本来有满肚的牢骚想说给他听,可却又生生的咽了回去。


          康复后,我和Gideon还有伊洛娜从前线回到了哨兵总部。

          离开这儿的时候我们是五个人,现  在回到这儿,俨然成了三个人。

      如今,一切皆是物是人非。

      我的怅惘也只是徒劳,只能愿死去的人安息。

     不久,我的假期如约而至,装上老式的义肢,带上为数不多的行李,离开了总部。

      

 

         我带着吉他去了烈士公园,为的是我那多年不见的好友。

      “你果然在这儿。”Gideon捧着一束鲜花,“will的死,我很抱歉,其实那个时候,我就在不远,我也无能为力。”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你也用不着道歉,反正will已经死了,现在再说什么也是白费。”我并没有回头去看他的眼睛。

         “我不是来获取你的原谅的,我是来跟你告别的。我现在已经是个退伍老兵了。”Gideon淡然道。

       我心里一诤。

        Gideon见我没有反应,便就补了一句:“我就要回英国去了,Mitchell你我还是兄弟吧。”

        我木然中抱起了吉他,对着will弹起了他最喜欢的see you again。

        “Mitchell,你在听吗?Mitchell?”

        “我听到了又管些什么用?八年前,will离开我了,现在你又要离开我了,你能让我有什么反应?哭着求你不要走吗?抱歉!我不伺候!你们都是自私自利的小气鬼,will如此,你亦是如此!!!”

        “我很抱歉。”一向强硬的队长头一次在我面前软弱了下来。

       “抱歉有什么用……”我苦笑着咬定一切。

       “Mitchell你累了,也该休息了,我带你回家。”Gideon放下手中的花,走进我,给了我一个拥抱,“如果你不嫌弃我,我愿意做你永远的小丑。”

        这是他头一次抱住了我,虽然他的姿势有点别扭,但的确让我感受到了他的温度,毕竟在我的印象里,他都是一块冰山。

        “我不需要,只要你别来招惹我。”

        本想挣脱,却被抱的更紧。

        我伸手环住了他,只管把头埋在了他的肩上。

       “我不会放手的。菜鸟。”

       “你敢。”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泽二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