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泽二弦

BO单厨(除了cw
不务专业跑去UC4坑玩一会最多一年回来。
乔·塔斯利姆新手厨子。
lofter高分评论专员(屁

Bule eyes [现代AU]

gideon还记得他第一次见到Mitchell的情景。 

那是Mitchell到家的第一天。 

当天早上,lrons牵着他和will的手,笑呵呵的对他们说:你们的兄弟是一个蓝眸子的小天使。 

4岁的will听到这,开心的舞动着自己胖乎乎的小手。 

可站在旁边的Gideon并没有什么反应,蓝眼睛?自己的妈妈也是蓝眼睛啊。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窗外响起了车鸣声,will应声跑了出去。 

一个穿着小熊上衣,牛仔短裤的男孩从车里面跳了出来,好奇的眨巴眨巴着自己的蓝色眼睛。 

向来不怕生的will靠近那个男孩。凭着身高的差距,亲昵的拉着他的手叫了声哥哥。 

男孩腼腆的笑了。 

“我亲爱的 Mitchell!欢迎来到这个大家庭!这是will,你的弟弟。”irons蹲下来,摸着Mitchell的小脸,“Gideon,快来跟你弟弟打个招呼。” 

“我叫Gideon,你好。”Gideon敷衍的向自己的弟弟打了一个招呼。 

“我叫Mitchell.  额,我要叫你哥哥吗?我们看起来好像差的不太远。”Mitchell眯着眼。 

“随你便喽。”Gideon酷酷的回答。 

“好吧,我就叫你Gideon。”Mitchell睁大了眼,蔚蓝色的瞳孔第一次映进了Gideon的眼睛里。 

现在的Gideon怎么看都觉得那双蓝眸子太他妈的好看了,以至于和irons喝酒喝醉了的时候差点说出了“我太他妈的喜欢Mitchell了”这句话。

评论(8)
热度(15)

© 久泽二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