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泽二弦

BO单厨(除了cw
不务专业跑去UC4坑玩一会最多一年回来。
乔·塔斯利姆新手厨子。
lofter高分评论专员(屁

Frank的鹦鹉格里芬

        frank的宝贝儿子,一个一天到晚不干鸟事的鹦鹉,Raul从这只鹦鹉身上得到的人生哲学: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问题都可以靠关你鸟事和关我鸟事来有效屏蔽。除了格里芬。

和  @小d的醒酒汤  总结了一下格里芬的功能,基本上是

1.闹钟

       日常去卧室叫两个活人起床。 “他是天天上发条了吗到点就打铃??”“吵死了frank你让他闭嘴!!”“拉倒吧我要能你也不至于一年了天天说这句了。”

       Raul一般会在这种时候说“我是你妈(只有这种时候他才承认哦)你们不能这么对我!”但后来这句格里芬都学会了。

2.帮爸爸吵架

      他俩吵架,出现第三个声音。 还帮着frank说话。他妈(姐姐)每天都想找个锅把他炖了。 这可真是含家富贵其乐融融 。

3.口吐芬芳

       格里芬总学frank说话,口吐芬芳,所有人都觉得真是学到了精髓。 老哈总说:这也就是个鹦鹉,你说要是个孩子,这孩子,那准好不了。Raul:附议!

        大家有一种连鹦鹉都能骂街的错觉就是格里芬给的。frank:母猪都能上树了,我们家格里芬说点话咋了

Raul:(捂嘴)喝多了喝多了,当他放了个屁

         imc传统艺能:物似主人形

       frank还会在推特贴格里芬的照片。frank: 我儿子真好呀,真没白给宝贝花。死乞白赖请Raul给他修片。

       frank:亲妈修图肯定能好好修呀,谢谢您。

       Raul:放屁趴。

评论
热度(2)

© 久泽二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