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泽二弦

BO单厨(除了cw
不务专业跑去UC4坑玩一会最多一年回来。
乔·塔斯利姆新手厨子。
lofter高分评论专员(屁

妻管严怎么办??03【附加段子】

沃德天,四个月过去了,突然我想起了更新

出溜溜的肥皂:耶,我们到了。
【图片】
我家是乡下小镇,嘿嘿,景色不错的。
你柯爷:呦,这小景儿不错。
低飞大佬:求各种图当屏保啊
今天膝盖又不是我的了呢_话痨大:不错
Gideon:楼上id笑死我在厕所
眼镜:啧啧啧楼上上又被家暴了???
今天膝盖又不是我的了呢_话痨大:楼上都不嫌事儿大是不是???!妈耶,地板好硬……
被妹控妹控的妹妹:本来想起床玩手机,结果笑死在房间里hhhhhh
今天膝盖又不是我的了呢_话痨大:……你……你慢慢笑,别累着
必须死:哎,小孩子啊……
米球:每天都被话痨大大笑死。
出溜溜的肥皂:????歪楼了!!!!!我要直播了!!
这是他第一次跟我回老家玩,进家门的时候还纠结着到底要不要进去,我哄了他半天,终于鼓起勇气要进门了,进了门,我爸妈跟八百辈子没见过男孩子一样冲过来。我妈:哎呀你就是xxx啊,天哪,你好可爱,哎呀我儿子是积了几辈子的福啊找了你这么好看的对象……我爸:小伙子会喝酒不,来来来,这下好了家里又有人陪我喝酒了hhhhh
我:爸妈你先让我俩进去啊
米球:妈妈好可爱
哼哼:啊……我的天脑补了
E3:可以,这符合逻辑
cordis_die:见家长的片段……可以说是很甜了【doge】
吃瓜群众:楼上大大饶命!!!!
吃瓜群众:+1求别虐
哼哼:呦,小哥仇恨值挺能拉啊
低飞大佬:家长很喜欢儿媳妇啊hhhhh
出溜溜的肥皂:我妈很喜欢他,喜欢到把我从厨房里踢出去,把他叫进来让他帮她做菜。
伊洛娜:怕是家中地位不保
小邓子:hhhhh楼上真相了
小福子:以后怕是再也进不了厨房了hhhhh
出溜溜的肥皂:楼上两个兔崽子等我回来的啊【呵呵】
小马哥:可以可以
你柯爷:的确温馨到吓人,不过@今天膝盖又不是我的了呢_话痨大 你咋了你突然不回复了好不适应
今天膝盖又不是我的了呢_话痨大:楼主倒是美的一逼,而我这波棱盖子怕是要裂了【呵呵】
小邓子: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梅森: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罩: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小福子:楼上输入法天哪有毒hhhhh
你柯爷:你还敢发呵呵???你对象还不得劈了你
今天膝盖又不是我的了呢_话痨大:闭嘴【呵呵】我,被对象发现了前对象的事儿,完犊子了
出溜溜的肥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小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泰勒是个姓:我的天hhhhh
低飞大佬:鹅鹅鹅鹅鹅鹅鹅
Gideon:楼上们大概是石乐志吧……
今天膝盖又不是我的了呢_话痨大:你们【拜拜】……我要退论坛了
你柯爷:我虽然不知道你对象id是啥,我就是很想艾特他
今天膝盖又不是我的了呢_话痨大:爸爸!!!你这话我看着十分心虚害怕!!!
你柯爷:我真不知道!!!!
今天膝盖又不是我的了呢_话痨大:跟你讲,他已经知道我id了,吓得我赶紧把个人页设了仅本人可见。吓哭我自己。
你柯爷:厉害了。
今天膝盖又不是我的了呢_话痨大:给我牛逼坏了hhhhh叉会腰。
cordis_die:哦。【呵呵】【呵呵】【呵呵】
吃瓜群众:卧槽????大大你莫非????
吃瓜群众:卧槽?????
吃瓜群众:卧槽原来写虐文的大大也不是单身狗啊。
吃瓜群众:原来被骗了,不喜欢大大惹【并不】
出溜溜的肥皂:卧槽???????
今天膝盖又不是我的了呢_话痨大:……拜拜了我的小伙伴们【拜拜】
出溜溜的肥皂:卧槽谁心疼你了,我想说歪楼了知不知道????
吃瓜群众:天天看这贴果然都有新发现啊




ps:一个没有膝盖的作死日常
woods发誓他绝对没有划小船。
他跟鲍曼早就掰了。
今天只是街上偶遇然后出于话痨嘚吧了一会。
他发誓,根本没人和他一块划小船。
绝对没有。
可是……
媳妇儿不听,专心摆弄着他的文件。
小姨子……似乎……也不……也不听,毕竟她忙着给ins的粉丝回复。
生气……愤怒……敢怒不敢言。
"嘶,能不能给我一只耳朵让我解释解释。"
"找一个比自己小的当对象就是养儿子"这句话是谁说的,woods恨不得突突了他,明明就像是在伺候爸爸。
"爸爸,你听听我呗。"woods摇了摇媳妇的腿。
啪,笔记本合上的声音。
"讲吧。船夫。"Raul一脸迷之微笑。
"啊是这样的……"
"好了不听了,明天还要去公司我要早睡。"
?????
"也行,那我给你讲个睡前小故事吧。"woods起身妄图跟进卧室。
"你滚蛋,今儿你睡书房。"
"你再这样我去mason家睡了啊。"woods还想作一个大死。
"他那毛子老公再给你踢出家门。23333"小姨子突然道破真相。
"娜娜……你……QAQ"
"hudson家也行。你去那待会。"Raul走到客厅外突然停住。
哪壶不开提哪壶。woods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
"你当他家的威弗尔是好惹的?我的亲哥????"小姨子又一次把注意力转移到woods身上。
woods觉得还不如给自己来上一枪。
"你就老老实实书房里待着呗。woods"小姨子真好,咋就不知道劝到卧室呢。
"你觉得不好就在厕所,咱家的也挺干净。"
你还知道是咱家,媳妇儿你果然爱我。
"对了,你困不???"Raul举着咖啡"贴心"的说。
"当然啊,困得不行。"
Woods想多了,他以为能蒙混过关就这样进卧室睡觉。
"那就跪倒清醒哈。"
what?????
frank·今天的膝盖仿佛也不是自己的呢·Woods表示很心塞。

评论
热度(12)

© 久泽二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