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泽二弦

BO单厨(除了cw
不务专业跑去UC4坑玩一会最多一年回来。
乔·塔斯利姆新手厨子。
lofter高分评论专员(屁

今年的七夕依旧不好过【短】

mw

西蒙最后被安葬在队友身边。
几个月后,一个新的墓碑被竖起。
上面写着:
                John MacTavish

"可笑,幽灵怎么会死?队长?"
"你最好不,西蒙。"


"福利!把你的乱窝收拾了。"
"那不就是你么。"
"你说啥。"
"以后你就是我的家。"
"出去!"邓恩指着房门,老脸一红。

bo

在沃尔库塔,梅森头一回看见雷泽诺夫久久不能言语。
那是他第一次从他那里听说他最好的战友死在他眼前的时候。


"脑婆七夕快乐。"迈克哈珀一脸淫笑。
"滚。"大卫一脚专业飞踹,"给你脸给大了,会装死了是不????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
"可我心里都是b数啊!"

ghost

最令狗生尴尬的就是:
莱利看到了兄弟二人从tiao qing到啪啪啪的全过程。
教练,我想学炖ghost肉锅。
教练:这个我也不会啊????


"你猜罗根会不会回来。莱利。"海什抱着莱利说。
那是罗根被洛克生生拖走的第二年。

PS:我靠,为什么ghost会烂尾啊为什么!!!

aw

"有事?????"
"都七夕了,能不能跟我去英国把婚结了。"
"给我换手我就去。总不能让我没得带戒指吧。"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没错,他们做到了。
哨兵一起为他们举行了葬礼。
或许死后的天堂,我们还能够一起。

ps:aw是怎么回事啊???????

iw

"姑姑?我哪有什么姑姑,我是个火星上的孤儿。"柯奇翻了一个气场两米一的白眼。
"囧儿是你吗??????"莱耶斯强行少女。
"滚蛋。"


奥林匹斯号一直是你的,我会还给你的。
不过得搭上我的命。



PS:七夕快乐

评论(11)
热度(26)

© 久泽二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