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泽二玄

主CP:锤基 超蝙 鲨美 盾冬 贾尼
主COD AC 看门狗 声名狼藉次子 美国末日 直到黎明
脑子有坑
文力有限,不喜勿喷

一个滤镜搞完

存个档吧

基友这个脑洞清奇到扯蛋
这个脑洞……
我天她是怎么做到这东西
又虐又狗血又扯淡又有毒
竟然还有一点好看
不行,一定要给你们看
不能我自己一边觉得扯淡一边觉得好看

兜转 【欧美原耽】【80年代冷战背景】

突然的脑洞,不喜勿喷
注:我没有歧视任何民族的口音,只是为了剧情和人设!我没有!

01
莱恩给自己点了一根雪茄。
这是他在外过的第22个生日,他愤愤的想,真的是没有办法。
浑浑噩噩打打杀杀22年,一年无休无止,去他妈的打仗。他们西装革履坐在办公室,轻轻松松的签个字就让我们整个年都缩着脑袋过。
去他妈的,他一边抽着一边想,我为国家奉献了一切,我的生活,我的信仰,我的生命,到头来不都是一场空。
他坐在吧台前面,向酒保招了招手。
“先生,这已经是您要的第三杯美啤了。”酒保的口音太过纯正至于第三遍他才听懂了意思。
“只管做你自己的分内事。”莱恩用蹩脚的西班牙语还了回去。
莱恩并不喜欢南美口音,因为他是...

啊头回画手机壳嘿嘿

这东西,既视感很强
于是就做了

练笔嘿嘿嘿嘿

妻管严怎么办??03【附加段子】

沃德天,四个月过去了,突然我想起了更新

出溜溜的肥皂:耶,我们到了。
【图片】
我家是乡下小镇,嘿嘿,景色不错的。
你柯爷:呦,这小景儿不错。
低飞大佬:求各种图当屏保啊
今天膝盖又不是我的了呢_话痨大:不错
Gideon:楼上id笑死我在厕所
眼镜:啧啧啧楼上上又被家暴了???
今天膝盖又不是我的了呢_话痨大:楼上都不嫌事儿大是不是???!妈耶,地板好硬……
被妹控妹控的妹妹:本来想起床玩手机,结果笑死在房间里hhhhhh
今天膝盖又不是我的了呢_话痨大:……你……你慢慢笑,别累着
必须死:哎,小孩子啊……
米球:每天都被话痨大大笑死。
出溜溜的肥皂:????歪楼了!!!!!我要直播了!!
这是他第一次跟我回老家玩,...

#bo2五周年#
嗯肝出来的bo2生贺。
嗯就是个刀子。
嗯就这样。
其实就是把他翻着写一遍
😂😂
哪位大大能写成文啊啊啊求大大写

要了命了哈哈哈哈哈

灰基从天上灰过去惹:

【摩登家庭AU(狼队篇)】
好莱坞明星狼X报社副主编队
现代无能力,一家三口带Laura

昨天把EC摩登家庭AU开了,这个特别篇是EC眼中的狼队一家
教授讲了他们刚刚收养Laura时候的一件事
有著名的麻药梗出没
小小Laura用了替身,顺便求一下还有没有形象符合的电影电视剧里出现的小婴儿
大家看看是不是又缩图了orz要不要重新做
可算能赶在休休生日这天做粗来惹qwq

一定要来记下这个脑洞!!!
哈哈哈哈哈
医患au美妙的不得了
40+的woods和23Raul
可爱。美妙。
原图是贴吧上看见的哈哈哈哈哈【侵删】

先把饭吃了再搞对象【大学au】

在大学食堂遇见的真实儿
我天受不了了2333
凭着他们的话我脑一下对面的人说的话😂😂

马卡洛夫嘬了一口饮料,迅速接了电话:"喂小可爱,你跟哪儿呢。"
你妈的,旁边的Raul翻了白眼,能好好吃饭不。
"你有病吧给我打电话,我吃饭呢。"kotch嘭的一声叩了手机。
厉害了。默默地鼓掌。
呦,手机响了。
"呦喂死敌去哪吃,我下课了。"对面一股子费城口音呼啸而来。
"滚蛋,我吃完了。"Raul一脸和谐,"要不要来玩。"
"你能保住我的膝盖我就去。么么哒。"
"你滚蛋。你脸咋这么大呢。"

新捏的女娃

今年的七夕依旧不好过【短】

mw

西蒙最后被安葬在队友身边。
几个月后,一个新的墓碑被竖起。
上面写着:
                John MacTavish

"可笑,幽灵怎么会死?队长?"
"你最好不,西蒙。"


"福利!把你的乱窝收拾了。"
"那不就是你么。"
"你说啥。"
"以后你就是我的家。"
"出去!"邓恩指着房门,老脸一红。...

你准备好了么😂😂😂
我又开始自给自足了
我又要捅刀子了
全系列全方位无死角

震惊!!!EXO装甲到底内设多少内增高才能让178的Gideon和193的Mitchell一边高???????详情请看今天的走进科学!!!

妻管严怎么办02

拖更了很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出溜溜的肥皂
59L啊,就跟咱俩不认识塞的
一键呼叫普大爷

62L小马哥
嘶,小伙子咱俩的革命友谊就算是到这儿了
拜拜了您嘞

63L话唠大
楼上。
你有故事我有酒,咱俩快来闷一口。

64L这个泰勒是个姓!!
这样吧,我出钱,把@你柯爷带上,你们去搞个F4相声天团吧

65L你柯爷
跟我有啥关系????喵喵喵???
      低飞大佬:你可真跟你弟弟一样,啥都不知道【白眼】

66L梅森
……这梗,他弟弟是演权游的那个???

67L低飞大佬
啊对,没错,可有名儿了

68L你柯爷
低调低调,嘘…...

因为要上大学所以换了笔记本,清理个人文件的时候找到了这张图,很久了,以至于我都不知道我还存了这图,我只记得我是在汤不热上找到的。如侵删哦

超级喜欢!!!找到了之后就当了桌面

欸嘿嘿

发来分享

妻管严怎么办??!!【现代论坛AU】

呐,全员向:MW  BO AW IW  没有ghost的原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2333
昵称是谁啥的大家大概能猜出来吧……
没啥大问题吧……
啊写着玩,可能会有bug2333
私心加了一个reyes/kotch,希望能够喜欢😃

被对象吃的死死的怎么办???

1L出溜溜的肥皂
RT
我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吧
叫我j吧,我对象可以简称为s
都在iw市里,刚刚退役,待业在家。
觉得这几天他特别敏感,和以前的战友聊天时间长都觉得我是在偷情,每次都要问“你又和谁聊天呐”还有“你在背着我聊天啊”
天呐撸,我要受不了辣

2L话唠大
不出意外一定是gay看名字就知道。
另外,我同情你我也体会...

谁叫哈灵顿这么可爱的!!!!!

跟基友开了一个脑洞
如果柯奇和雪诺互换性格😂😂
那铁王座那就是他的了

莱耶斯早就把奥林匹斯攻下来了

噫,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吃Reyes/kotch这个cp
好想求同好啊

操这是我最肉麻最棒的表白方式呢 

没玩过cod的都不知道 

妈的赞美我自己欸嘿嘿

撩妹技术一流欸嘿嘿嘿嘿


闲死了啊我要写文

想要写cod的文

小伙伴们有没有什么脑洞提供哇

跪求

cp不限

高考后的复健

我们不需要如此生活

MW
普莱斯曾想象着没有战争的日子。
如果这样,他会和麦克米兰生活下去。
而不是盖兹。
呵,白日做梦。他自己想到。

bo1
梅森总是认为雷泽诺夫还活着。
他总是认为他能陪在他身边。
可惜的是,每次伍兹提到这儿,都说他活在幻想里。

bo2
嘘。
Raul关上房门对woods说。
小声点
不要打扰到josefina的休息。

ghost
这么多年过去,海什依旧想知道他的弟弟现在如何,吃的怎样,穿的怎样。
不,我只是想知道罗根他怎么样了

aw
菜鸟??别睡!!我们就快到撤离点了!坚持住!

iw
你无需这样活着柯奇。
奥林匹斯号等着你去驾驶。

深蹲局和九头蛇的那些事儿【2】

卧槽,才发现我还有个坑,快一年了都😂😂😂

小长假的第一天,两家餐厅照样开了门,九头蛇那边朗姆罗正吊着嗓子喊:“老少爷们儿们,放假了!!!不在饭馆里嗑一顿,都不好意思说过节!!!小长假打八折!!!!!!”
山姆一边听着,一边嘬牙花子:“哎呀,这他妈,宣传的好啊,我这个勤劳节俭的优秀接班人都要听不下去了。”
“那你过去打他一顿啊。”娜塔莎从神盾里面走了过来,“怂嘛呢宝贝儿。”
“把他打残了,皮尔斯得给我打残了,我还别不告诉你,要是打残了,我连工伤都报不了。”
“哟,大厨挽着他的小妹妹来了。”
“伙计们,我来上班了!!”大厨挥着手,活像个正阅兵的老首长。
“您还知道来啊,咱们饭馆没你都快做不...

【神他妈刀子】一个中世纪的脑洞

一个来自于奇迹暖暖的脑洞
一个神他妈清奇吓人的脑洞

史蒂夫是个探险家,他热衷于去发现那些人们还没有认识到的新事物。
他遇到了海难,搁浅在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上,岛上毫无生机,一眼望去都是一片死寂。
史蒂夫走累了就停在一边休息,机敏的他,听到了动静,悄悄过去,看到了一个身着黑斗篷握着蔷薇①的男人,他好奇的凑了过去,想要寻求帮助,却被那男人躲开。
史蒂夫告诉他他并无恶意,只是个需要帮助的人。
男人转身,摘下斗篷,说他叫吧唧,史蒂夫被他的外貌着迷,鬼使神差的就跟他回了家……
……
后来他们就像老朋友一样的聊天,分享自己的想法,甚至相爱,以至于史蒂夫几乎放弃了要回去的念头。
时间又过去了些,史蒂夫的...

© 久泽二玄 | Powered by LOFTER